人流後月經量多是怎麼回事

意外懷孕的女性往往會選擇流產來終止妊娠,人流後有的人會出現月經量過多的情況,這主要是因為卵巢需要一段時間的恢復,但如果在人流後2-3個月都沒有恢復正常,就需要引起注意了。那麼,藥流人流後月經量多是怎麼回事?月經量多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婦科專家介紹,造成人流後月經量多的原因。

一:有些人流患者在短期內接二連三的進行人流手術,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會使子宮內膜基底層,受到嚴重傷害,從而引起月經不調或者其他的婦科疾病。

二:人流後,女性的內分泌發生了變化,特別是絨毛膜促性腺急速水平也急速下降,使卵巢對垂體前葉的促性腺急速不能進行正常的反應,引起無痛人流後月經量多的這一情況。

三:女性朋友進行人流手術之後,子宮內膜被過多的吸刮掉,導致子宮內膜在短時間內不能進行完全修復好,也是導致人流後月經量多的重要因素。

四:人流手術後,患者朋友都會存在著一定的心理恐懼,也會給自己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壓力。這也是引起女性人流後月經量多的原因。

人流後月經量多是怎麼回事?以上就是專家給出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月經量多的原因已經有所瞭解了。流產後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女性在流產後一定要坐好小月子,注意補充營養,讓身體可以更好的恢復,以免留下一些產後後遺症,給女性的身體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