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後下次懷孕還會出現自然流產嗎

我在今年的九月份懷孕了,因為這是家裡的第一個孩子所以家裡人都很緊張,一點也不敢鬆懈,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在前兩個月月我在小區裡散步的時候突然感覺大腿內側熱熱的低頭一看是血,把我嚇死了,然後老公和婆婆趕緊就把我送去醫院了,結果是自然流產了,家裡人都不敢相信,現在我們打算重新要孩子可是很擔心,不知道上次自然流產會不會這次還會出現啊?這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陰影。

1、這個情況不一定的,如果第一次流產造成了習慣性流產的話,就可能導致以後懷孕後的孩子很難保住,建議你去當地的醫院做確切的子宮內壁的檢查後再進行懷孕,否則次數多了將無法再孕。

2、一般不會吧,因為不是證明會診也不是很瞭解你的病情,但是如果你在懷孕做好檢查和孕後準備應該是沒有多大的問題的,第一次流產不知道有沒有出現什麼先兆呢?如果有第二次就要注意了。

3、根據你所說的是有可能的,一般流產後需要休養半年後才可以要第二個孩子的,如果兩個相隔時間太近的話就很容易造成習慣性流產了,所以建議你半年後養好身體再選擇受孕。要多臥床休息。

流產後應該休息半年才可以再次受孕,另外平時飲食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另外平時同房時不要太過用力以免破壞了子宮內壁導致無法正常受孕,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營養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