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計之美牙計

生活中許多人被四環素牙、氟斑牙、黑黃牙、缺失牙等問題困擾,其實隨著現代牙齒美容技術的發展,這些問題都可以輕鬆得到解決,您只需接受簡單的治療,就能把彌留已久的牙齒缺陷統統去掉,在最短時間內擁有靚麗的牙齒。

烤瓷牙正畸美齒

烤瓷牙也叫烤瓷套冠、烤瓷修復,是一種永久性修復方法,如果製作較好的話至少可以保持十年甚至更長時間。烤瓷牙並不完全是假牙,而是將做好的烤瓷牙套粘固在經過磨改後的真牙上,舒適而牢固。做烤瓷牙的醫生都有一套烤瓷牙的色譜,看上去足夠自然逼真了。

適合人群:重度四環素牙、氟斑牙、釉質發育不全、牙齒有裂紋、殘缺缺失、前牙有間隙、坑洞的嚴重個例。

mbt讓歪牙立正

矯治牙齒排列不齊、矯正上下牙弓牙合關係的異常,以及牙、頜與顱面關係的不協調。透過正畸治療,不僅可以使笑容變得更加燦爛,而且還可以防止牙齦萎縮、出血、牙齒鬆動、早失等疾病的發生。

適合人群:牙齒排列不齊者,如牙齒排列錯位、擁擠不齊,上下牙弓、上下頜骨及咬合關係異常等,需及早做正畸矯治。

鐳射讓牙等晶瑩

目前流行的鐳射美白,是一項透過認證的安全、有效的牙齒漂白技術,其神奇的美白效果使”笑不露齒”成為歷史。在國外,要想使牙齒始終潔白如玉,一般每3至5年做一次鐳射美白。四環素牙患者程度不一,有的牙體深層色素比較厚,可以使用鐳射美白治療,使牙齒與自然牙齒一致。

適合人群:牙面外形沒有缺損,有透過美齒提升五官漂亮願望的人士都可以使用。

種植牙查漏補缺

種植牙是將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電腦設計,製造成牙根型的圓柱體,經由手術植入牙床骨內,經過4到6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床骨密合後,再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假牙。種植牙需要定期維護,就好像買車,需要定期讓您的牙醫做維護工作。

適合人群:以下三種情況的朋友最適合採用種植牙技術治療牙齒缺失:前牙脫落;缺牙的後方沒有真牙;全口或半口缺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