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月經還沒來會不會是懷孕了

月經是生理上的迴圈週期,發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人類和黑猩猩與別的動物之間。每隔一個月左右,子宮內膜發生一次自主增厚,腺體生長分泌以及子宮內膜崩潰脫落並伴隨出血的週期性變化。那麼女朋友月經還沒來會不會是懷孕了?下面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下相關的知識。

首先,正常來說女性月經提前一個星期,又或是推後一個星期都屬於正常現象,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還沒有來月經,即為月經推遲。通常來說,女性朋友月經推遲主要需要考慮兩個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經不調。其次,月經推遲考慮是否懷孕,女性可以選擇早孕試紙進行測試,應該在月經推遲之後的第五天,使用早孕試紙測試尿液,若為陽性應配合婦科盆腔檢查。當然,女性透過B超也可以快速確定是不是懷孕。

最後,月經推遲如果排除了懷孕,那麼就是女性月經不調,那麼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因為造成女性月經推遲的原因很多,比如:藥物的副作用,手術引起,內分泌失調,卵巢早衰以及心理緊張和飲食不當等都有可能引起。月經推遲只是一個表象,要引起女性的關注,因為婦科疾病、內分泌失調以及藥物副作用等都有可能引起,所以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避免延誤了最佳的治療時機。當發現了這種情況後,要儘快的檢查身體確定病情,對症下藥。

女朋友月經還沒來會不會是懷孕了?透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女朋友月經還沒來會不會是懷孕有所瞭解,生活中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早起早睡,不熬夜通宵。合理安排工作任務,不要長期處於高壓的環境而過度消耗體力與腦力。綜上所述的概括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