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暈大怎麼回事 有什麼方法

乳暈變大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主要受到年齡增長、性生活以及懷孕等因素影響,也有少數女性是天生的。下面詳細看看乳暈大怎麼回事。

   乳暈變大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主要受到年齡增長、性生活以及懷孕等因素影響,也有少數女性是天生的。下面詳細看看乳暈大怎麼回事。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吧,大部份的乳腺管出口皆聚集於乳頭組織,但仍是有極少數的乳腺管開口在乳暈上,它相對於身體其他面板有更深的色素沈澱,有人說是為了在哺育母乳時,方便給視力尚未完全發育的新生兒辨認吸吮用,但也有人說,它是女性性徵的一種,在男女兩性求愛的過程中,做為挑逗異性的工具。

接下來我們在進一步瞭解乳暈變大是怎麼回事,乳暈變大在女性多見於妊娠及哺乳後,且多伴有乳房過大或下垂,男性則多見於男性乳房發育症。美觀的乳暈直徑在3-5cm,超出這一標準就不美觀了,顯的乳房鬆垮無形,多有顏色改變。這往往是由於哺乳時乳暈太大,而後乳暈再變小的結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發。乳暈太大並不美觀,為了恢復漂亮的乳暈大小,就要進行乳暈縮小術,透過手術切除乳暈周圍過大的部分,讓其大小恢復正常若伴有下垂可以一併矯正。

乳暈大怎麼辦

正常的乳暈直徑為3-5cm,小於此範圍為乳暈過小,反之為乳暈過大。乳暈過大在女性多見於妊娠及哺乳後,且多伴有乳房過大或下垂,男性則多見於男性乳房發育症。可在進行乳房縮小術及男性乳房發育手術治療的同時把乳暈縮小。

其實,乳暈過大的情況也是可以透過接受乳暈縮小術術來改善的。在進行乳暈縮小術之前,專業醫生會為你定製最適合你的個性化乳暈整形方案,使你獲得最佳的乳暈整形效果。一般乳暈整形手術需要一小時的手術時間,只需進行區域性麻醉。在手術進行一週後即可拆線,你就能獲得理想的乳暈形態,你的乳房就能變得性感迷人哦。

如果乳暈過大而乳房不大或無下垂時,可做單純乳暈面板部分切除術以縮小乳暈。手術方法是:以乳頭為中心,以適當半徑畫圈(一般為1.5-2.5cm),為此範圍外的環行乳暈面板切除,應保留真皮層及皮下血管網,以防乳頭乳暈供血不足。外圈面板在橫徑方向的內外各切除一塊三角形面板以縮小半徑,使其與新乳暈的半徑一致。最後,外圈皮下稍加遊離後對位縫合。

女性的乳暈在妊娠後會著色並增大,故對少女一般不需做乳暈的擴大術。

乳暈變大是很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自己的乳房發生這種變化,不用太過擔心,需要警惕的是有些女性乳暈突然變得很大可能跟某些疾病有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