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性愛時間短該怎麼辦?

相戀7年,結婚已經2年多了~ 都說是7年之癢,可是我們卻恰恰相反,這第七年確實我們從相戀以來最為幸福的時光!

相戀7年,結婚已經2年多了~ 都說是7年之癢,可是我們卻恰恰相反,這第七年確實我們從相戀以來最為幸福的時光!我們夫妻二人剛剛從美麗的麗江回來,遊覽了一下祖國的名山大川,名勝古蹟,尋找一下我們確實過的幸福時光!也為了告別我們這些年的壓抑生活,更向美好的婚姻生活出發!

這些年,有快樂,有辛酸,有刻骨銘心的愛。也差點各奔東西的訣別。給大家扒一扒我們這些年坎坷的婚姻生活!

我和老公是08年認識的,那時他剛畢業一個人來大連闖蕩,在人才市場找工作來到了我們公司!我那時已經在這個公司工作快一年了,也算是老員工,主管把他分配給我來帶!可以說是一見鍾情,也許是日久生情。我們在一起工作了不到兩個月就確立的戀愛關係,由於當時所在的公司對公司戀情十分的排斥,老公又是一個不服管制的人,他常說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呀,為了愛情,就這樣我們雙雙的把老闆給抄了!

離開公司以後,我們就開始生活在一起了,為了我們能更好的在一起,所以我們要趕快的找到新的工作,趕快賺錢。工作很難找,我們幾乎找了一個月才各自找到合適一些的工作,先不管怎麼樣先賺點錢吧,我們這一個月沒上班又租房子等等,基本上已經把手裡的積蓄都花光了。日子就是這樣過的,我們在一起已經四五年了,到了結婚的年齡了,在雙方父母的“逼迫”下,我們也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其實,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的性生活時間就很短,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沒特別在意,我們剛剛在一起,感情很好所以這些問題也不是最關心的,只要儘性就好了!可是結婚後,才發現性生活對於婚姻越來越重要,我們已經沒有了剛開始的羞澀,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呀?他跟我說他上學的時候有手淫的毛病,可能是那時候烙下的毛病!有些問題就應該儘快解決了,所以我們就需要趕快解決了,以後日子還長著呢,所以我們開始決定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