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癲癇病患有治癒的可能性

生活中,對於癲癇病甚至是任何疾病,我們都要做好預防工作,避免癲癇病給我們自身帶來痛苦。因此,積極做好癲癇病患的預防很關鍵。癲癇病患者要及時的注意,那麼,兒童癲癇有治癒的可能性嗎?下面就來具體講解一下。

兒童癲癇有治癒的可能性嗎?家指出:對大多數患者來說,治癒癲癇是可能的,兒童癲癇有治癒的可能性嗎?約65%患者經過單種藥物可完全控制發作,約10%患者可透過聯合用藥有效控制,其餘藥物難治性癲癇患者可採用手術治療來控制。

此外,兒童癲癇有治癒的可能性嗎?專家表示:癲癇患兒生活一定要有規律,按時作息,避免過勞、受涼和發熱,不宜打牌、下棋、玩電子遊戲機,以防誘發;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忌吃生、冷食物和蘿蔔、茄子、辣椒及油膩過重食品,不宜喝濃茶、咖啡和有興奮作用的飲料;不要單獨涉水、登高、接觸電器。尤其提醒家長注意,對患兒學習要求不要過高、過嚴,以免給孩子精神上造成過度緊張、疲勞。還有癲癇兒童發生抽搐時,要讓患兒就地平臥,將頭歪於一側,便於呼吸通暢;解開衣領,防止痰液誤入氣管,同時迅速將手絹、紗布等墊在患兒上下齒之間,防止牙關緊閉時咬傷舌部;不能對孩子強行按壓,以免造成骨折、脫臼。

以上就是兒童癲癇有治癒的可能性嗎的相關介紹,僅供大家參考,在此提醒家長如果自己的孩子患有癲癇,請及早送自己的孩子去醫院接受癲癇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