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多少時間才算正常

眾所周知的就是男生生殖器官的長度並不會影響大家以後的性生活,但是勃起的時間和硬度對大家以後會有很大的影響,因此大家都會在思考自己正不正常,勃起的時間能不能達到標準是男性所關心的問題。

男性的陰莖勃起長度對於男性來說有很多的影響作用。如果男性的陰莖勃起過短,會影響男性性生活的時候對於女性的刺激作用,以及性生活快感的體驗。陰莖勃起長度對於男性來說很重要。由於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性刺激不一樣,所以陰莖勃起的充分程度不同,導致陰莖勃起的長度也有一定的影響。此外,緊張、疲乏、寒冷因素也會影響男性的陰莖勃起長度。

因此,勃起的時間沒有具體的要求,只要你的性功能算正常,那麼你勃起的時間也就差不多正常,每個人做愛的時間間隔不同,因此做愛中勃起的時間也不同,不同體質的強弱也對此有一定的影響,可以吃韭菜這種壯陽的蔬菜來延長勃起的時間。

如何健康自然延長勃起時間

在做愛的時候分心,可以適當的減少陰莖的刺激,這樣,你的持續時間就會更久。當然,分心也要講究技巧,萬萬不可邊看電視小說邊行事,否則老婆大人一怒之下佛袖而去可就麻煩了;也不可想著其它更刺激的是,例如做愛的同時性幻想著某某性感女星,這隻會讓你更快的達到高潮。你可以想一想工作上、朋友間的事,但不要太投入,要注意她的感受,以便調整自己動作的頻率和力度。

這裡說的是使用兩個甚至三個避孕套的方式來減少陰莖的刺激。雖然很多男人都不喜歡使用避孕套,但從安全和體貼女人的角度出發,你最好還是使用為妙。而且,如果你一向持久力不足,那就更應該使用了。套上兩三個避孕套,可以更有效的避孕,同時也可以有效的較少磨擦對陰莖的刺激,延長你的持續時間。

綜上所述,在纏綿過後,最好轉換下一次的大戰地點,如客廳梳髮、浴室、廚房等,因為新鮮的環境絕對能刺激起你再度衝刺的慾望,令你可更快抬起頭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