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與年齡有關

勃起功能障礙病因是什麼呢?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病因很複雜,所有嚴重的全身性疾病、慢性疾病、過度疲勞,都可以降低性興奮,導致性慾低下。最主要是勃起功能障礙嚴重影響了夫妻間的性生活,也間接影響了夫妻間的感情。勃起功能障礙使得夫妻生活不能正常,甚至會破壞夫妻之間的感情,那麼勃起功能障礙是如何形成的?

1、年齡大小:年齡是與勃起功能障礙關係密切的間接高危因素,隨年齡增長,發生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增大。

2、自身心理因素影響:由於功能的障礙使得男性長期憂鬱,心態不佳,影響導致肌肉痙攣,出現不應期,比如恐懼、焦慮、緊張等等,就會形成惡性的迴圈,導致嚴重的後果。

3、生殖器炎症:如患前列腺炎,可造成前列腺靜脈叢栓塞,影響深靜脈的迴流,以致陰莖異常勃起,挺堅不軟。

4、長時間處於疲勞狀態:男性朋友每天都在工作的重壓下埋頭苦幹,時間久了會導致男士的身體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易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壓力和焦慮都能夠影響到情慾反應,從而對勃起造成一定的不利影響,這種情況主要是心理性因素引起的。

長期吸菸酗酒:酒精有鎮靜神經系統的作用,對於陰莖勃起的能力會有所影響。血中睪酮的濃度也會降低,很多男性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情況;研究表明,吸菸對於血液迴圈有著嚴重的影響,長期吸菸會使血液成分發生變化,血液粘滯,是陰莖海綿體不能充分的充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