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對身體有沒有影響呢

首先,包皮過長是什麼?包皮過長就是如下圖所示的那樣,包皮已經覆蓋住了龜頭,這樣的都算包皮過長。每個男人都有可能遇到包皮過長的情況,無論包皮多長多短,對於自身而言其實都沒什麼特別大的危害,至於包皮過長的影響可能就是對於另一半以及性生活的影響了。包皮過長會導致性生活不和諧,這是大部分人選擇包皮切割手術的關鍵原因之一。

1包皮過長對身體有危害嗎?其實這個在幼年時期是沒關係的,只要不要太長。到了成年以後,包皮過長可能會帶來一些影響。比如陰莖表面的衛生,龜頭部分的衛生可能會由於包皮過長產生一定的影響。從而可能導致一些炎症的發生。

2包皮過長並不一定會造成身體上的不適,但也要引起相應的注意。包皮過長如果不影響性生活的話,就只要注意一下自己環狀溝處的衛生即可。注意有沒有過多的分泌物,有沒有什麼炎症。如果出現炎症就要儘快去醫院就醫了。

3如果遇到包皮過長,不用太過擔心。如果需要切除的話可以去正規的醫院進行包皮切割手術,一般手術時間15分鐘左右。一般情況下的包皮,如果不影響性生活,並且能在勃起後露出整個龜頭,也不發炎,是沒有問題的。

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自己的衛生,勤洗手。每天保持好私處的衛生,建議使用熱水清潔。如果發生炎症或者出現疾病,就要儘快去醫院就醫。如需必要,就採取包皮切割手術。這樣比較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