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月經不來是什麼原因

剛剛交往了一個男朋友,現在還沒有和家裡人說,因為不小心懷孕的了,真的很害怕的,自己都是第一次的,不敢很別人說的,自己買藥來做了藥流的,但是藥流後的一個月的時候的月經遲遲沒的,在藥流後流血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的。然後去醫院做了B超,好像說右卵巢內見數個小卵泡,醫生說沒事,叫回家後好好休息,最好臥床休息,還要加強營養。

1、現在月經還沒,這是正常的現象,不用太過於緊張的,一般來說流產後多是在40天以後來月經的,因為流產後胎盤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驟然消失,使卵巢一時不能對垂體前葉分泌的促性腺激素髮生反應,因而會出現月經不調。只要2到3個星期後就可以恢復正常了的。

2、因為在進行藥流之後,卵巢需要22天左右的恢復,才能正常排卵,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藥流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3個月時間後恢復正常,但有些人的時間要長一些。

3、一般來說,藥流用的藥是會引起月經不調的,的情況多考慮是暫時性的月經紊亂,可以先觀察幾天,如果超過三個月沒來,最好做一下詳細的檢查,看是否子宮內膜粘連。建議要做好避孕的措施,因為流產對人體會造成身體很大的傷害。

這個期間,最好保持良好的心情,還要觀察兩個月,好心情是調經良藥,當然必需是真正的沒有什麼現情況下才行,再過兩個月還是那樣就去正規醫院的婦科查查。在飲食要上要保持營養的均衡,就可以康復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