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中西醫治過敏性紫癜腎炎

“從過敏性紫癜性腎炎病友那裡得知過敏性紫癜性腎炎非常難治,久治不愈,久之無效已使奔波7年的他最終喪失了信心,現已發展到腎功能不全腎衰竭的他正在家裡等待死亡的來臨”這是一位來某腎病醫院就診的過敏性紫癜患者在門診對專家說的話。過敏性紫癜性腎炎在這位患者心裡埋下了很深的陰影,以至於他在發現相關腎病症狀後不敢進行相關診斷性檢查,害怕自己走上腎病的不歸路。

那麼在談完了過敏性紫癜性腎炎的症狀及相關診斷後,當最終的檢查結果單上出現蛋白加號後,我們該怎麼辦?過敏性紫癜性腎炎可以治療嗎?如果可以的話應該採用什麼樣的方式進行治療?其最終是否可以達到治癒等問題。經向專家諮詢,我們特比較了中醫治療和西醫治療過敏性紫癜性腎炎的不同特點,並對治療過敏性紫癜性腎炎的最有效方法進行了整理和總結。

一、中醫對過敏性紫癜性腎炎的治療

中醫微化中藥滲透療法能夠改變人體的內在環境,排除血液內產生紫癜性腎炎的有毒物質,去除其產生紫癜性腎炎的物質基礎。透過外敷和口服相結合清除體內毒素後,由於淨化了肌體內環境,就有效的防止了紫癜性腎炎的再次發生和出現。

中醫微化中藥滲透療法輔以中西一體化診療方案治療系列紫癜性腎炎,取得了比較好的療效,因為西醫尚無特異性治療方法,我們在臨床中根據患者的不同病情,在西醫常規治療的同時,選用中醫的活血通絡、祛瘀清毒、解毒涼血、疏風清熱等的排毒方法進行辨證治療,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應該提醒患者的是紫癜性腎炎如果治療不及時,發展到腎功能衰竭的可能性也很大,我們在臨床上採取西醫控制的同時,運用微化中藥週期治療加內服補腎排毒系列微化藥物治療紫癜性腎炎,取得了滿意的療效,臨床治癒眾多的紫癜性腎炎患者,一般一個月內就可控制病情發展,用藥10天內可使患者的血尿、蛋白尿、浮腫、尿少等症狀緩解,2個療程左右多數患者基本能達到臨床治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