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白帶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很多女性好不容易懷孕,所以很害怕出現異常問題,如果在懷孕早期出現白帶褐色分泌物,就有可能是著床出血,感染,宮外孕導致的,懷孕以後一定要注意出現拉肚子,肚子疼,陰道出血,白帶異常等異常的情況都要及時檢查,然後好好治療。

白帶褐色分泌物是很多女性會出現的一種情況,如果在懷孕早期出現了這種現象,就需要檢查以後查明原因好好臥床休息,使用正確的方式處理,聽取醫生的建議以及安排來處理比較好。那麼,孕早期白帶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1、著床出血
懷孕早期出現白帶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正常的一種生理現象,很多女性在剛剛懷孕的第1個禮拜,陰道都會有少量出血的情況,這個時候如果有褐色分泌物都是正常的,只要量不是很多就沒有什麼問題,但如果出血量變得比較多,顏色發紅,就應該立刻告訴醫生,然後積極處理。
2、感染
懷孕早期出現白帶褐色分泌物也有可能是陰道炎,宮頸息肉,宮頸糜爛等炎症疾病或者是感染性疾病所造成的,這也是比較常見的原因之一,性生活到了第2天出現這種分泌物的機率也是很高的,會讓少量出血的情況發生,而且會持續一段時間。
3、宮外孕
懷孕早期白帶褐色分泌物如果並不是上面這兩種原因造成的,就需要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宮外孕導致的,如果是宮外孕導致的就要好好的處理掉,如果是宮外孕導致的就可以進行正確的護理,讓這種問題儘快消失。
4、孕早期注意事項
懷孕早期除了需要觀察一下白帶的改變,就要檢檢視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可能是生理方面發生改變所引起的,會隨著身體慢慢的適應而消失,如果有拉肚子的症狀,每一天的排便次數已經達到四五次,就需要諮詢醫生,看看怎麼治療比較好,需要及時補充體液,避免電解質紊亂,鉀元素的補充一定要充足,而且還需要觀察一下身體變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