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胃癌的偏方主要有哪些呢

近幾年來,人們患上癌症機率是越來越大,由於人們不注重飲食衛生,胃癌疾病也是高發的,那麼,治療胃腫瘤的偏方有哪些呢?下面我們為大家詳細介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龍葵、白英、白花蛇舌草各30克,石見穿、幹蟾皮、枸杞葉各15克,半枝蓮、藤梨根各30克,水煎服,每日1劑。本方具有清熱解毒、抗癌消結之功,適用於胃熱熾盛之胃腫瘤。

2、昆藻湯:海藻、昆布各20克,海螵蛸12克,牡蠣20克,水煎服。具有軟堅散結之作用,適用於胃腫瘤淋巴結轉移者。

3、參歸散:人參、黃芪各30克,當歸180克,白芍、鱉甲、桃仁各20克,貝母15克,木鏝頭30克,共為細末,每次9~12克,每日3~4次。這種治療胃腫瘤的偏方具有益氣補血之功效。適用於氣血雙虧之胃腫瘤。

4、琥王白30克,血竭60克,京墨、靈月旨、海帶、南星(姜炒)、木香各15克,麝香6克,共為細末,蜜丸,每丸重3克,每次1丸,黃酒送服。具有活瘀止痛之效.適用於血瘀型胃腫瘤。

5、烏蛇粉:烏蛇粉420克,土鱉蟲、蜈蚣各90克,共研細末,煉蜜為丸,每丸3克,早晚各服1丸。溫開水送服。具有活血化瘀,軟堅消微之功效,適用於胃腫瘤瘀毒內阻型。

看了以上關於治療胃腫瘤的偏方的介紹,相信您已經知道該如何治療胃腫瘤了。患者千萬不要再拖延了,去做一下診斷胃癌的檢查專案。患者要及時治療,爭取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