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需要做哪些檢查

陽痿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同時也會是一種會給健康帶來影響的一種存在。陽痿會影響你的幸福生活,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那麼陽痿需要做哪些檢查?

一般情況下,男性檢查陽痿有哪些方法?有以下幾種:血液、尿液等常規檢查、實驗室造影檢查、患者有關神經系統檢查、釐米測試檢查等等。

1、血液、尿液等常規檢查。檢查前3個小時內患者不可進食,避免人體攝入食物之後血糖升高,干擾醫院檢查結果,醫生也會根據檢查結果制定對應的治療方案,一旦檢查結果受到干擾,就會對對患者大大不利。透過檢查人體內血液、尿液高低密度,從而判斷該患者脂蛋白及肝腎功能。

2、實驗室造影檢查。如果懷疑自己有陽痿的嫌疑,可選擇造影檢查。造影檢查是一種透過向陰莖血管注入活性物質而誘發陰莖勃起,然後向患者陰莖的海綿體內注射30%濃度的泛影葡胺,劑量一般為30~100毫米,因人而異。之後開始採用醫院裝置拍攝患者陰莖的正、側位X線片。正、側位X線片有明顯改變者為陽痿患者。

3、患者有關神經系統檢查,包括軀體神經系統檢查和自主神經測試。主要檢查內容有軀體感覺神經誘發電位、交感神經的面板反應、陰部神經網路傳導速度、陰莖生物閾值測量試驗、尿路肛門反射、心血管的反射性檢測試驗、骶神經刺激反應、海綿體肌電圖、溫度閾值測試、心率控制試驗。

4、做檢查。CDU檢查全稱叫彩色雙功能超聲檢查,這是一種無創傷的檢查方法,透過高頻探頭來觀察患者陰莖有無病理性、實質性的改變。檢查時,一般採用4。5MHz脈衝測距探頭,對患者陰莖內的血流進行分析,測定血流率,並觀察注射前後陰莖血流情況,從而瞭解陰莖動脈血供和靜脈閉合機制。透過檢查結果來判定是否屬於陽痿範疇。

5、釐米測試檢查。又叫陰莖海綿體測壓測試。是目前業內發現的診斷靜脈性陽萎的有效方法,主要測試患者維持勃起的灌注流率,與靜脈瘻。10米/分鐘,則可考慮靜脈閉合。從而確診是否為陽痿。

其實陽痿是一種常見的疾病,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不同程度的影響,讓我們的身體受到了較大的傷害,建議人們選擇合理的方法進行陽痿的處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