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陰莖短小能增大嗎

現在孩子還小,還沒有開始發育,陰莖短小沒有太大問題,不用擔心,很多孩子都是到了青春期才開始發育,還會長大很多;不能確定是否有陰莖短小症,或者是包皮過長,這需要在8歲左右的時候,才能確定。如果是包皮過長,可以在十歲的時候,做包皮環切手術治療。而且現在孩子這麼小,很多治療方法也都不合適,如果等長大了還是沒有任何變化,就要到醫院的泌尿科檢查具體原因治療,所以再等等看看情況而定。陰莖的大小是先天決定的,後天不能改變,只要其發育正常,沒有畸形,就可以了,不必苛求大小。

陰莖可以透過鍛鍊來達到增大長度,增加粗壯度和增強硬度的目的,就象透過鍛鍊增強任何一種肌肉一樣。正如您可以透過健身來使身體得以更強健,您的陰莖肌肉也可以經過訓練變粗,變長。增加陰莖的大小與增加陰莖主體與海綿體內肌肉細胞的大小緊密相關。就象當一個人舉起重物時,一大股血液注入他的肌肉內,以強迫肌肉內細胞空間的增大同時肌肉增大一樣。

男性的陰莖的長短與種族,家族,遺傳,以及青春期營養狀況,地域,個體差異等有關。一般來講,陰莖主要在青春期發育,過了青春期基本不再生長。如果要想增長,只有靠手術來延長或植入假體,藥物延長的可能性不大。另外,陰莖勃起後達到8釐米就是正常。

目前沒有什麼藥物和方法能夠促進陰莖的增長和增大,孩子如果確實是有短小的話,那隻能以後長大了透過手術治療,可以做陰莖延長術,能夠延長3到5釐米左右,其他沒有什麼有效的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