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有黃色分泌物怎麼辦呢

妹妹和妹夫現在還處於創業的階段,她說意外懷孕了,因為還不具備要孩子的條件所以選擇了藥物流產,在飲食上她都是吃很清淡的東西,也一直臥床休息,可是現在都兩週了下面竟然又黃色分泌物出現,有點氣味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她現在心裡很擔心,她擔心她恢復不也很怕會影響到以後的生育,怎麼辦啊?

1、不管是藥流還是人工流產手術,流產後陰道出血一般會持續3-5天,最長不超過15天,如果出現出血量時間過長、出血量大於平時月經量或伴有明顯腹痛等,則考慮有流產不全、子宮收縮不良或是感染等可能,最好要到醫院去諮詢一下醫生為好。

2、出現黃色的分泌物,應該是炎症的可能性大,如果是的話,要口服抗炎治療和止血治療,使用促進收縮子宮的藥物。看醫生啊。不過具體診治,醫生會根據的情況進行指導下的,不需要過多擔心。

3、出現有少許黃色分泌物,應進行復查,建議檢查下B超,還有做個白帶常規進行檢查一下,這種情況不用擔心的,通常在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完全消失的。在這段時間內,要禁止房事,這樣才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出現陰道分泌物增多,顏色異常,有異味一般是藥物流產術後合併感染的表現。應該是患了陰道炎,可以藥物治療,如果有點分泌物沒有關係的,畢竟才兩週嗎。如果是一個月還沒有乾淨就去儘快的去醫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