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叢神經損傷能否康復

臂叢神經損傷是一種主要以肩胛帶肌為主的疼痛、無力和肌萎縮的常見疾病。專家表示,對於臂叢神經損傷這種疾病,很多人常常因為只重視專業的治療,而忽視了臂叢神經損傷的康復,從而讓患者的病情加重,最後導致死亡。那麼,下面就是權威專家給大家的詳細介紹了。

臂叢神經損傷能否康復?

臂叢神經損傷的康復:

1、多吃燕麥:經常食用燕麥可改善神經的總體狀況。切碎的燕麥草在溫水中沖泡2分鐘並過濾後就是一種補品,若要減輕面板瘙癢,用細棉布包燕麥片掛在噴頭下,用衝過燕麥片的水洗澡。

2、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萊:患者應多攝取水分,並避免咖啡、汽水、香菸等刺激物。多吃水果、蔬菜、核果、種子、穀類等有益的食物。

3、清淡營養豐富的食物,如桂圓大棗湯、瘦肉、雞蛋、魚等,因為此類病人多陰血不足;而對那些形體肥胖者,則宜給予清淡飲食,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如芹菜、豆芽、黃瓜、香蕉、桔子等。

4、要常吃富含膽鹼、維生素B12的食物,如豆製品、蛋類、花生、核桃、魚類、肉類、燕麥、小米、海帶、紅腐乳、臭豆腐、大白菜和蘿蔔等。

臂叢神經損傷能否康復,上述內容就是臂叢神經損傷的康復的相關介紹,相信大家對臂叢神經損傷的康復方法有新的瞭解了。患者在治療的同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保證營養的均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