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尖瓣關閉不全的治療方法包括哪幾樣

關於三尖瓣關閉不全的治療方法,大家得積極把握,正確把握三尖瓣關閉不全的治療方法,才能夠因此得出準確的確診和值得聊,通常三尖瓣關閉不全的治療方法有很多,如下便是專家的分析。

二尖瓣關閉不全心尖區收縮期吹風樣雜音,多向左腋傳播,吸氣時減弱。心尖區第一心音減弱。心界向左下擴大,心尖區觸及侷限性收縮期抬舉樣搏動,左心室肥厚和擴大。肺動脈高壓和右心衰竭時,可有頸靜脈怒張,肝臟腫大,下肢浮腫。

1、內科治療,單純三尖瓣關閉不全而無肺動脈高壓,如繼發於感染性心內膜炎或創傷者,一般不需要手術治療。積極治療其它原因引起的心力衰竭,如限制鈉鹽攝入,用相關藥物控制心房顫動的心室率,可改善功能性三尖瓣返流的嚴重程度。

2、外科治療,繼發於二尖瓣或主動脈瓣疾病者,在行人工瓣膜置換術時,術中探測三尖瓣反流程度,輕者不用手術,中度反流行瓣環成形術,重度者可施行瓣環成形術或人工心臟瓣膜置換術。器質性三尖瓣關閉不全如器質性三尖瓣關閉不全、三尖瓣下移畸形、感染性心內膜炎等需做人工瓣膜置換術。

三尖瓣關閉不全的預後與關閉不全的程度有關外,與肺動脈高壓的關係更密切。不伴肺動脈高壓的單純性三尖瓣關閉不全患者可長期無症狀。而合併肺動脈高壓的三尖瓣關閉不全預後差,短期內出現右心功能不全、體迴圈淤血。

上述三尖瓣關閉不全的治療方法是經過實踐檢驗的效果比較好的辦法,大家別忽視的,當然大家在把握了三尖瓣關閉不全的治療方法之後,還一定要積極諮詢相關專家的建議。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