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體檢前注意事項

女生在體檢之前幾天,一定要注意自己情緒,力求穩定,還有就是有著良好睡眠,注意食物上清淡,不可以吃哪些高嘌呤及高脂肪之類的食物。之外,體檢之時,一定要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在當天早晨必須空腹,體檢中,需要空腹檢查,例如驗血糖及血脂等。

女生體檢是一個很嚴肅的過程,因為體質上原因,所要檢驗的專案較男性也較多,很麻煩的,有自己要注意的特殊方面,其中就涉及了休息好,注意空腹檢查、少吃高脂肪之類的食物等,那麼我們就此看下,女生體檢前注意事項都有什麼呢?
1、 女生體檢要注意的事項
女性健康體檢之時必須注意之下幾個方面,例如體檢之前幾天時間內,必須保持情緒上的穩定,有個良好睡眠狀態,注意飲食上的清淡,不可以哪些吃高嘌呤及高脂肪之類的食品。之外,體檢之時還有注意攜帶者身份證,在體檢當天必須空腹,體檢當中,先要空腹檢查專案涉及了抽血化驗、驗血糖及血脂等,還要做下肝、膽、胰及脾腎彩超,這時也必須空腹的。而做子宮及卵巢彩超之時,必須憋尿。而做內分泌激素檢查之時,要在月經第2天、第3天實施,這樣檢驗結果才有價值。女性體檢之時,尤其是婦科檢查之時,還要避開經期,做尿常規檢查也要避開經期,避免尿中有紅細胞,出現假陽性檢查結果。
2、特殊注意事項
檢查之前3天就要正常飲食,不可以飲酒,避免出現劇烈性運動;檢查中要實施空腹採血、B超及口腔等檢查,在檢查完後才可以進食。而糖尿病、高血壓及心臟病等慢性疾病患者,受檢之時可以正常服藥。體檢著裝必須簡單、寬鬆及舒適,這樣方便檢查,不可佩戴飾物,體檢中注意保管好自己的個人物品。
上面所介紹的就是女生在體檢之前必須注意的一些事項,其中就涉及了體檢之前幾天要正常飲食,尤其不可以飲酒,還就是飲食上要注意清淡,而高脂肪之類的食物就不要吃了,還有就是體檢前必須空腹,因為一些檢查要空腹檢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