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育可吃4大食療方來調理

  男人不育可吃4大食療方來調理

  鱉肉銀耳湯:

  鱉1只,銀耳15克,鹽、姜適量。將鱉宰殺制淨,切塊;銀耳水發,與鱉肉、姜同燉,熟後加鹽調味。食鱉肉、銀耳並飲湯,每日1劑,連用5~7天。滋陰降火。適用於精液不液化所致的不育症。

  鹿鞭巴戟天湯:

  鹿鞭1對,巴戟天、淫羊藿各15克。將上3味共煮至鹿鞭爛熟,切碎。食鹿鞭並飲湯,每日1劑,連服數日。補腎氣,健脾胃。適用於精子活動力差所致的不育症。

  狗脊狗肉湯:

  狗脊、金櫻子、枸杞子各15克,瘦狗肉200克。將狗肉洗淨切塊,同狗脊、金櫻子、枸杞子一起下鍋,加水適量,燉40分鐘即可。食肉,飲湯。補腎壯陽。可輔治不育症,常服效佳。

  羊腰湯:

  羊腰子1對,肉蓯蓉12克,熟地、枸杞子各10克,巴戟天8克。將羊腰子洗淨,切丁,與肉蓯蓉、枸杞子、巴戟天同入鍋,加水適量燉60分鐘至腰子熟爛即可。吃肉,飲湯。每日1次。壯陽補腎。可輔治不育症。

  這些食物也能預防男性不育症

  1、韭菜

  《本草綱目》中說,韭菜補肝及命門,能溫補肝腎,助陽固精,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等作用,適用於、遺精等疾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