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背部吸脂適合哪些人

背部吸脂適合哪些人呢?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眾多女性都會把減肥塑身作為一個終生的目標,但是要塑造好的身材,尤其是好的背部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為了保持美麗身材,很多人都想要嘗試背部吸脂來完善,但是背部吸脂適合哪些人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體重相對正常,但區域性肥胖,不成比例的人,這些區域性脂肪堆積對減肥和體育鍛煉無反應,為背部吸脂術的適應症;

二、背部吸脂還對中度肥胖及伴有面板松垂的患者,對於肥胖伴有面板松垂的患者有效,在背部吸脂的同時還可以鬆弛面板切除,達到更好的背部吸脂術效果。

選擇吸脂瘦背,先求美者要在手術當天做身體檢查,必要檢查的專案有:血、尿常規,心電圖,肝功等。檢查確認求美者身體無恙之後,即可進行抽脂手術;確定位置整形醫生根據設計好的吸脂方案,在求美者背部的擬去脂部位劃出“等高地圖線”。確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與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麻醉醫生在求美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種低滲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於脂肪體積膨脹的“腫脹麻醉”複合浸潤液。求美者意識清晰,手術中無疼痛感。

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勻,表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現出雍腫和過於平整。在背部中心為脊椎骨的棘突,兩側為強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側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點是,正後面的脂肪平整而較緊張,與兩側腋下或季肋部交界處的脂肪松馳、堆積明顯。

為了你的健康和安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和專業的吸脂醫師,這樣才能更好的保障到我們的效果和安全,同時也要注意術後的護理!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可以免費線上諮詢專家,專家會給您專業,較詳細的解答為您竭誠服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