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性無精症還能治好嗎

無精症是一種十分嚴重的疾病,在日常生活中,得了無精症對患者的身體健康和日常生活都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很多病人都覺得無精症是不治之症。那麼無精症對人體有什麼嚴重性危害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以便做好無精症預防工作。後天性無精症還能治好嗎。

若想判斷自己到底是先聽性還是後天性的無精症一定要儘快到醫院進行確診。要知道無精症的檢查是透過精液離心後取沉渣鏡檢,三次均未發現精子,可確診為無精子症,尚需進一步明確病因。但是無精症不一定代表自身真的不能產生精子,由於無精症分兩種情況:真無精症和假無精症。

就這個問題,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1、一般無精症沒有明顯的症狀表現,患者大多都是在多年未育的情況下就診後才被查出無精症的。

2、假如男性透過體外排精獲得精液,連續三次檢查均未發現精子,稱為無精子症。

3、無精症的症狀最重要就是精液的體積,反映了睪丸分泌雄性激素的情況及附性腺的功能狀態。

4、男性無精症症狀最主要的就是沒有精子分泌,另一個表現就是導致男性不育,因此,對於婚後遲遲不能生養者,可考慮是否患有無精症。

若判斷為後天性無精症那麼就要治療了,先找出病因,然後針對病因治療。比如精索靜脈曲張引起的無精症,那麼就得治療精索靜脈曲張了,只要確診了自己的病症才能對症下藥。切勿自行醫治,以防造成病情加重或無法挽回的後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