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有什麼特徵

如果包皮已經將尿道口覆蓋就可以說是包皮過長了。當然了,包皮過長有假性的與真性的區別。如果包皮將尿道口覆蓋了,看但是如果向上翻可以使得尿道口露出來,這樣的包皮過長就是假性的,如果向上翻起很困難,甚至不能向上翻起,尿道口露不出來,這樣的包皮過長就是真性的。假性包皮過長可以不用做什麼治療,只要注意清潔衛生就對健康沒有影響,如果是真性包皮過長則需要做包皮環切手術了,不然會影響到以後的性生活,還會影響到排尿。

1包皮故常會對人的性功能造成影響,比如說可以影響到射精,還會有誘發前列腺炎的風險。如果一個人包皮過長則會使得很多包皮過在包皮裡面堆積,這樣就容易誘發各種感染,而且包皮過長的人排尿的時候尿液會分叉,會很容易打溼衣褲。

2包皮過長的人如果因為包皮垢而出現感染症狀之後是比較難受的,此時病人可以感覺到龜頭以及包皮都有疼痛的感覺,而且由於包皮過長沒有辦法外翻,這給用藥治療也帶來了不便,如果長期感染而不加以重視則容易引起龜頭或者是陰莖糜爛。

3包皮過長還有可能對腎臟造成影響,因為包皮太長的人排尿的時候很不方便,有的人甚至會長期憋尿不排尿,這樣就有可能使得尿液逆流,從而就有可能導致腎積水。即便不導致腎積水,也有可能造成尿路感染,這些感染會上行進入到腎臟而導致腎炎。

其實現在治療包皮過長的手術已經非常普遍了,只是一個簡單的小手術就可以解決問題。這種手術是包皮環切術。術後只要不做劇烈的運動,保持患處清潔衛生,這樣很快就可以恢復。所以建議包皮過長的人去做包皮環切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