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卵巢囊腫手術後多久可以懷孕

卵巢腫瘤是女性生殖器常見腫瘤,有各種不同的性質和形態,即一側性或雙側性、囊性或實性、良性或惡性,其中以囊性多見,有一定的惡性比例。

病因一,遺傳因素據統計,百分之二十到百分子二十五的卵巢腫瘤病人有家族史。二,內分泌因素卵巢是排卵、分泌性腺激素的重要器官,卵巢腫瘤多發生於生育年齡。臨床上很多卵巢囊腫患者和多囊卵巢綜合徵病人的基本病理生理改變是卵巢產生過多雄激素,而雄激素的過量產生是由於體內多種內分泌系統功能異常協同作用的結果。三,生活方式因素長期的飲食結構、生活習慣不好、心理壓力過大,可以出現生理性卵巢囊腫和卵巢真性腫物。四,食物的汙染,如蔬菜等使用的植物生長激素,如家畜家禽等配方飼養中瘦肉精類的激素成分。近年來我國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及飲食習慣的變化,及一部分中青年女性濫用諸如豐乳、減肥、及減緩衰老等的激素類藥物及滋補品,使卵巢腫瘤呈高發性、年輕化趨勢也有可能有關。臨床表現中等大以下的腹內包塊,如無併發症或惡變,其最大特點為可動性,往往能自盆腔推移至腹腔。惡性或炎症情況,腫物活動受限,有壓痛,甚至出現腹膜刺激症狀,腹水等。

卵巢囊腫是一種卵巢腫瘤,可以在任何年齡患病,常見於二十到五十歲的女性。卵巢囊腫對許多婦女的生育能力有很大影響做了卵巢囊腫手術後多久可以懷孕推薦手術一年後再懷孕。卵巢囊腫手術後,具體妊娠時間應根據女性朋友遭受的卵巢囊腫的大小、性質和位置以及手術後女性朋友的康復情況來確定。然而通常來說,最早的單詞應該在手術後六個月考慮,最好的時間是手術後一年。卵巢囊腫手術後可以懷孕,主要是檢查手術是否對卵巢有損傷。手術可能會造成傷害。女性朋友可以做射線照相。卵巢囊腫手術後懷孕需要多長時間取決於身體素質和卵巢功能的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