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狼瘡吃什麼藥能治好呢

紅斑狼瘡吃什麼藥能治好呢?如何治療紅斑狼瘡呢?治療紅斑狼瘡的方法有哪些呢?你瞭解哪些藥物可以治療紅斑狼瘡嗎?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面專家的詳細介紹。

治療紅斑狼瘡要採用中藥治療的方法,這個要考慮辯證的方法,很多患者比較關心紅斑狼瘡吃什麼藥能比較好一些,我們來看看其中一種藥物,腎上腺皮質激素,這種藥物要根據不同的患者情況使用不同的藥物量,一般的情況下采用口服的方法,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情況下需要採用靜脈注射的方法了,治療的週期一般情況下是2-4周,每次減量的時候會出現發燒,頭痛的情況。

另外一種藥物是免疫抑制劑,免疫抑制劑是治療紅斑狼瘡非常重要的藥物,特別是針對系統性紅斑狼瘡患者,這類藥物主要用於內臟有明顯損傷的患者,如果重症的患者還需要使用大的劑量來處理,等病情穩定之後可以減少藥物的劑量。

紅斑狼瘡激素治療的方法會對人產生副作用,導致人出現比較大的影響,這個時候可以服用中藥的方法來調節副作用,中藥雖然不能起到治療的效果,但是可以輔助免疫能力的提高,同時延緩病情的症狀。

上述內容介紹了紅斑狼瘡吃什麼藥能治好,相信大家現在應該都有所瞭解了吧,只要選對藥物,紅斑狼瘡是可以治癒的,希望上述內容介紹能對紅斑狼瘡患者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