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月經不來是什麼原因

經期推遲即月經推遲,又稱“月經稀發”、“月經錯後”、“月經過期”等,是月經失調的一種常見型別。女性月經週期一般為21~35天,平均28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週期長短因人而異。那麼女朋友月經不來是什麼原因?下面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下相關的知識。

月經不調的高危因素主要是疾病和不良生活習慣這兩者引起。疾病主要是指子宮肌瘤、宮腔粘連、多囊卵巢綜合症、高泌乳素血癥、卵巢腫瘤、子宮腫瘤等疾病,建議首先到醫院排除這些疾病的可能性。引起月經推遲的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婦科炎症:如果女性朋友患上了某些婦科炎症,這樣就會影響到子宮的健康,影響到子宮內膜的破裂,導致月經不能夠按時到來,很可能會出現月經推遲的情況。所以女性朋友如果患上了婦科炎症,千萬不要忽視,希望及時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和治療。過度節食減肥:如果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過度節食減肥的話,這樣很可能就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子宮和卵巢得不到更好的滋養,很可能會影響到月經的週期,導致月經出現推遲,很多減肥的女性朋友都會出現這種情況。壓力過大。現在女性朋友也能抵擋半邊天,不管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壓力都是比較大的,如果女性朋友壓力巨大而不會釋放的話,就會影響到女性朋友的內分泌,導致內分泌發生失調,也會引起月經推遲的情況。肥胖:導致月經不調,月經稀發,經量少或閉經。

女朋友月經不來是什麼原因?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女朋友月經不來是什麼原因有所瞭解,因過量運動或精神壓力過大等不良習慣造成的月經不調,改變生活方式,適量、合理地平衡運動和休息,不要盲目相信什麼調經偏方。綜上所述的概括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