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生殖器皰疹的典型症狀有哪些

臨床上,生殖器皰疹患病人群男性要多於女性,由於男女生理的差異性,臨床症狀是有所區別的。很多人對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很關心,那麼,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是什麼呢?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下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原發性生殖器皰疹是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之一,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往往伴有全身不適,低熱、頭痛等全身症狀,區域性淋已結腫大。男性生殖器官皰疹症狀常復發,複發性生殖器皰疹較原發者輕,損害小,往往無全身症狀。男性同性戀可出現肛門直腸HSV-2感染,其發病率僅次於淋球菌所致的肛門直腸炎,臨床表現為肛門直腸疼痛、便秘、分泌物增加和裡急後重,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是肛周可有皰疹性潰瘍,乙狀結腸鏡檢常見直腸下段粘膜充血、出血和小潰瘍。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感染後平均約4~5日,外陰患部先有灼熱感,旋即發生成群丘疹,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可為一簇或多簇,繼之形成水皰。數日後演變為膿皰,破潰後形成糜爛或淺潰瘍,自覺疼痛,最後結痂自愈,病程約2~3周。皮損多發於男性的包皮、龜頭、冠狀溝和陰^莖等處,偶見於尿道口;女性則多見於大小陰唇、陰蒂、陰阜、子宮頸等處,亦見於尿道口。原發性生殖器皰疹消退後,殘存的病毒經周圍神經沿神經軸長期潛存於骶神經節,當機體抵抗力降低或某些激發因素如發熱、受涼、感染、月經、胃腸功能紊亂、創傷等作用下,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可使體內潛伏的病毒啟用而復發。人類是皰疹病毒的唯一宿主,離開人體則病毒不能生存,紫外線、乙醚及一般消毒劑均可使之滅活。

以上就是介紹下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的相關介紹,僅供大家參考,對於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相信大家已有所瞭解,在此希望大家能及早治療,若您對男性生殖器皰疹的症狀還有什麼疑問,請諮詢線上專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