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包皮過長必須要割嗎

首先包皮過長是指男性到了青春發育階段,勃起時包皮仍包著龜頭不而能露出,但用手上翻時能露出龜頭。如果到了成年,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陰莖頭仍然粘連,而使包皮不能上翻,露出尿道口或陰莖頭,在醫學上稱之為包莖。包皮過長是常見的男性疾病之一,因其常見而沒有引起男性朋友的足夠重視,因而引起“大麻煩”。下面我們說下包皮過長到底要不要割。

1包皮過長一般情況下都會影響到正常的性生活,容易導致對方或自己出現疾病,如不及時做包皮切割手術的話,細菌就容易反覆的出現感染,也就會反反覆覆難以好轉,所以建議還是要做包皮切割手術。

2如果有些男性朋友發現自己包皮出現過長現象的話,那麼建議要及時的去醫院做包皮切割手術,包皮過長是很容易引起陽痿早洩的現象出現的,並且還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對與生育也會有一定影響。

3如果發現其包皮過長而不及時割掉,並且在平時的時候不注意清洗包皮的衛生,那麼細菌就容易囤積在包皮上,從而就會形成包皮垢,男性朋友的包皮垢受到刺激之後,也是有可能會誘發陰莖癌的出現的,個人建議要還是及時的去醫院做切割。

男性包皮過長的話,在平時清洗的時候需要特別的注意,每天最好就是另外的用清水清洗包皮裡面的汙漬,那樣才能有效的預防細菌在那滋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