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隆鼻的價格是多少

目前隆鼻的手術很少是單純的假體隆鼻了,我們一般稱之為鼻綜合手術。而鼻綜合的手術包括了很多的專案,其中有隆鼻術,鼻頭、鼻翼、鼻孔縮小術,鼻背增高術、鼻小柱延長術、鼻基底抬高術、鼻骨內推術,朝天鼻、駝峰鼻的矯正術,失敗隆鼻的修復術。具體每一個鼻子需要做哪些專案實際上是不一樣的,得以大夫面診為主,所以每個鼻綜合的價格實際上也是不同的,而目前國內公立醫院,一般隆鼻是3萬元-4萬元,而私立醫院相差就比較大了,少的有2萬元—3萬元。

膠原蛋白隆鼻可以理解為兩個概念:透過鼻部低平的鞍鼻或低鼻來注射膠原蛋白,使鼻根隆起的辦法來進行隆鼻;還有一種辦法是採用具有倒鉤或鋸齒的膠原蛋白縫線,採用線雕的辦法來進行隆鼻,都可以稱之為膠原蛋白隆鼻。它的好處是都屬於微創手術,相對恢復時間快、效果顯著,但是缺點在於都是有一定時效性的,一般持續時間六個月到一年、一年半不等。

隆鼻有各種不同的材料,比如玻尿酸,還有線雕隆鼻,矽膠、膨體以及自體肋軟骨、耳軟骨等等,但是膠原蛋白用來隆鼻的話,可能聽得少一點。它是一種填充材料,像最常見的臺灣的雙美膠原蛋白,它的原理就是透過填充的方式達到外形輪廓塑形。

膠原蛋白目前非常的不適合隆鼻,準確說它的填充塑形效果不如常規的玻尿酸,比如市面上現在支撐力最好的艾莉薇以及喬雅登玻尿酸,在整個維持時間或者整個美學方面並沒有很好的優勢,對鼻尖、鼻小柱等等,沒有很好的改善,只是填充作用。很多人提出這個概念,只是因為玻尿酸用的太廣泛了,僅此而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