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隆胸繃帶多久拆除

假體隆胸屬於乳房增大手術,將假體置於乳腺後方,以追求增大乳腺外觀的一類手術。假體隆胸是目前女性整形最多見的手術之一,主要針對小乳症,先天性乳房發育過小或不發育,發育不對稱。

另外,輕度乳房下垂,乳房再造,都可使用假體進行增大。單純追求更好的外形,也可進行假體隆胸。美國每年大約有三十萬人進行假體隆胸,國內大概每年將近十萬人進行假體隆胸術。什麼是假體隆胸假體隆胸術是一種將成形的人工乳房假體植入體內,以增大乳房體積的方法。具有一次完成,手術時間短,手感逼真,術後效果立竿見影等優點。透過選擇不同的規格,以及型號,能夠達到理想的手術效果但術後一段時間,需要堅持按摩,並限制上肢的劇烈活動。有極個別人可能會因為異物反應過度而產生包膜攣縮等問題。目前應用最廣的,是矽凝膠乳房假體和鹽水假體,其優點有,第一,醫用矽膠,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第二,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改變,第三,適應面廣、選擇餘地大。假體有支撐作用,尤其適合哺乳後、和減肥以後,乳房萎縮鬆弛的病人。但有一定的併發症。例如第一,纖維包膜破裂。第二,感染,第三,血腫。第四,假體破裂等等。乳房假體型別較多,在臨床中常用的有:矽膠,外閥性毛面雙層假體,毛面矽凝膠假體,膨體假體,光面鹽水充注假體已經淘汰及毛面鹽水充注假體已經淘汰等。現在最前沿的技術是由國際整形協會高峰論壇上所談的國際安全標準二十四小時極速隆胸修復術,假體材料五花八門,多種多樣,從質量到價格都有天壤之別。

假體隆胸繃帶移除多長時間取決於你的術後護理是否到位。一般來說,假體隆乳的隆乳材料植入女性乳房部位後,初期會有異物感,感覺又硬又硬,乳房不是很真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