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汁反流性胃炎該注意些什麼

前些日子,感到胃很不舒服,自己吃了點胃藥就沒有多留意了,後來越發疼痛,上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得了膽汁反流性胃炎,為此諮詢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注意要點,醫生也給了我不少的建議及治療,現在,病情已經好轉了,又可以正常愉悅的用餐。現在,我來跟大家說說我在康復的一些小經驗,希望能幫到大家。

1、淺表性胃炎胃酸分泌過多時,可多用牛乳、豆漿、塗黃油的烤麵包或帶鹼的饅頭幹以中和胃酸。萎縮性胃炎胃酸少時,可多用濃縮肉湯、雞湯、帶酸味的水果或果汁,帶香味的調味品,以刺激胃液的分泌,幫助消化。

2、謹慎選擇藥物,藥物對胃黏膜均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如不注意,長期服用,可使胃黏膜受到損傷。如因其他疾病,需要服用上述藥物時,必須嚴格遵照醫囑,按規定服藥。

3、積極治癒上呼吸道疾病、口腔疾病等。勿將痰液、鼻涕等帶菌分泌物吞嚥入胃,以免在胃黏膜抵抗力低下時胃炎。1、當慢性胃炎伴有嘔吐和腹瀉等急性症狀時,應大量補給液體,使胃部充分休息。2、當併發腸炎時,食譜中不用能引起脹氣和含粗纖維較多的食物。3、發現症狀加重、體重減輕、大便出血時,及時去醫院檢查,防止癌變。

每一種疾病出現都是有它的原因的,像口角炎,如果我們上火了我們也是會出現此病的,所以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的,上火就要及時的進行降火,在平時注意飲食習慣,對於一些辛辣的和刺激性的食物是一定不能吃的。以上就是對兒童口角炎長期不好是什麼原因的一些相關的介紹,知道了它的原因我們也就可以很好的給孩子治療這種疾病子,不要讓它長時間的折磨孩子,如果長時間的不治還有可以給孩子帶來更大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