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疝氣手術需要麻醉嗎

我家的孩子從小的時候都有很多不良的疾病,在六個月的時候發現了孩子有血管瘤這種疾病,而在孩子一歲的時候又發現孩子有斜視疾病,更不幸的時候在孩子兩歲的時候發現孩子有了疝氣這種疾病,現在想要給孩子採用手術這種方法來治療,可是我聽說孩子進行疝氣手術是需要麻醉的,可是麻醉對孩子來說影響很大,我想知道寶寶疝氣手術需要麻醉嗎?

1、給孩子進行疝氣手術治療的話是需要麻醉的,並且還是全身麻醉,在給孩子進行治療的時候要檢查孩子是否會有不良的疾病,需要給孩子做心電圖檢查,還需要做性胸片檢查,透過檢查來判斷孩子到底適不適合做手術治療。

2、麻醉對於孩子來說是沒有影響的,但是前提條件必須要是在所有的檢查專案中沒有發現孩子有什麼異常的現象之後才能保證全麻對孩子沒有什麼影響。同時還需要在孩子進行疝氣手術之前不要有感冒的症狀。

3、如果哦檢查出來孩子有不良的反應,或者是在手術前發現孩子有了感冒的現象而進行手術的話,那麼就是會有很大的影響,這樣會對孩子的生命造成影響,如果孩子鼻塞做手術的話會引起孩子的窒息現象發生。

像你這種情況大多數也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適當的運動,不要認為肌腱康復就可以大量運動,因為它畢竟還是受過傷的。個人建議你可以採用中藥的洗浴浸泡。然後再傷痛處包紮固定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並且有用些活血化瘀的重要進行氣血調理。

所以這些檢查專案一定要嚴格的按照醫生說的方法去做,同時當在手術前如果發現了孩子有了什麼症狀的話就要上報給醫生,不要瞞著醫生強力的給孩子做手術,這樣來影響就大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