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瘙癢怎麼治?

想必很多女性都有過外陰瘙癢的症狀,這種病症讓很多人都無法集中精力工作,發病的時候瘙癢感難忍,一般在會陰部位,嚴重影響女性的個人健康,那麼,外陰瘙癢怎麼治療才能讓其痊癒呢?請看下面的介紹:

外陰瘙癢怎麼治?此病治療有方法多種:

一、西醫治療法:

1、如因糖尿病所致的外陰瘙癢症紅腫,只需積極控制糖尿病,瘙癢常可緩解;

2、女性患者有滴蟲、黴菌時,除每晚在陰道內放相應的坐藥外,要服用治療白帶的藥品;

3、如經搔抓後區域性出現浸潤、肥厚,則可用刺激性的藥物,以反免引起接觸性皮炎而使病情複雜化。可用藥液清洗或藥膏塗搽,嚴重時須到醫院治療。

二、外陰瘙癢怎麼辦?中藥治療法:

1、外陰瘙癢紅腫是指多種婦科疾病引起的一種症狀,中醫稱“陰門瘙癢”“螞蟻瘡”,所以治療本病重在平時注意經期衛生、保持外陰清潔、及時消除病因,對症治療;

2、內服藥症狀嚴重時可口服撲爾敏、苯海拉明或異丙嚎,以兼收鎮靜和脫敏之效。

溫馨提示:當女性發現自己有外陰瘙癢的現象時,建議及時求醫院檢查治療,一定要查清楚患病的原因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治療,切忌一個人盲目的使用藥物,不對症治療會讓病情變得複雜化,最後感謝大家閱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