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毒可治膽囊癌

患了膽癌怎麼辦?

不用慌!蜂毒治癌給您帶來了新生的希望。中華人民共和國蜂醫學專家、國際抗癌中心研究員吳有名教授告訴您:

蜂毒治癌適用於已經不能進行手術、放療、化療的各型中晚期膽癌如膽囊癌、膽管癌,以及手術、放療、化療、介入治療後復發和轉移的各種中晚期癌症膽轉移如胰腺癌膽轉移、肝癌膽轉移、胃癌膽轉移、十二指腸癌膽轉移、食道癌膽轉移等,以及膽囊癌肝轉移、膽囊癌胃轉移、膽囊癌胰腺轉移、膽癌淋巴結轉移、膽癌骨轉移、膽癌腸轉移等。

膽管癌術後肝轉移,脾腫大。患者1997年在湘雅醫院膽管癌手術,1998年2月腹痛,在當地醫院以胰腺炎治療而好轉,1998年12月突起高熱、低血壓而住院,在常德市腫瘤醫院和常德市第一人民醫院檢查後確診為肝內瀰漫性癌轉移、右肺內轉移、淋巴轉移、伴癌性胸水,脾腫大。已不能進行手術、放療和化療。

高熱一直不退,接受蜂毒治癌前患者體溫39.5度,右上腹右肋下疼痛,消瘦乏力,食少(一天一兩左右稀飯)面板眼睛發黃,足腫,大便秘、小便多,腹脹,頭暈,1999年2月9日初診,處方:

1、藥蜂刺穴14針,每天2次。

2、拔毒抗癌膏3包,貼穴位。

3、癌康花粉40包,1包/次,4次/天。

4、消瘤平3瓶,3片/4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