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起功能障礙原因及表現

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哪些?臨床表現是什麼?現如今社會上有很多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這種情況,多是由於服用壯陽藥物或外傷感染所致,勃起功能障礙除了對男性自身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外同時還有可能導致婚姻的破裂,所以男性朋友如果出現勃起功能障礙不要由於要面子就不進行治療。

陰莖異常勃起是指與性慾無關的陰莖持續勃起狀態,屬於男性性功能障礙的一種表現,需要及時的進行治療,那麼陰莖異常勃起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讓我們詳細的瞭解一下吧。陰莖異常勃起是指與性慾無關的陰莖持續勃起狀態,陰莖異常勃起還分為急性、間斷性和慢性。陰莖異常勃起初期,均為生理性陰莖勃起,以後發展為高血流量型。

一、陰莖異常勃起的原因:

1、藥物:治療精神病的藥物,抗高血壓的藥物,抗凝血藥物肝素,陰莖海綿體血管活性藥物,外塗龜頭的藥物也是造成陰莖異常勃起的原因之一

2、神經系統病變:腦血管病變、脊髓腫瘤、炎症、外傷等神經中樞神經系統病變,刺激脊髓中樞過度興奮、或直接刺激陰莖背神經,造成陰莖異常勃起的原因之一。

3、血液病:如慢性粒細胞白血病,地中海貧血症,紅細胞增多症、血小板減少症、鐮狀細胞貧血、引起陰莖海綿體血液沉積,輸出靜脈血液迴流受阻,從而導致陰莖異常勃起。

4、陰莖區域性病變:包莖、淋病、包皮環切術、尿道結石、區域性或盆腔腫瘤,陰莖外傷、區域性刺激或靜脈血流受阻,導致陰莖異常勃起。

男性常見的性功能障礙有如下幾種:

1、勃起障礙:當男性出現性生活間隔時間延長、勃起需要很長時間甚至無法勃起、勃起無力、勃起硬度減弱甚至無法進入陰道等症狀時,這往往是男性出現陽痿的初期症狀。這些症狀的加劇會導致夫妻生活失敗,極大傷害夫妻感情。

2、陽痿:一般來說,如果在夜間或早晨起床前,有陰莖的勃舉,而在準備夫妻生活時卻不能,這大都是精神性陽痿。器質性陽痿是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可能有陰莖勃舉的。這點在分別是哪一類陽痿很有幫助。在臨症中,絕大多數的陽痿是精神性陽痿。

3、早洩:射精過早、射精無法控制,男女雙方在未達到性高潮前已經射精的現象。值得注意的是,偶爾出現一兩次射精過早,不能算作早洩。新婚之夜過於緊張,疲勞,飲酒和長時間無性生活的男性都有可能出現偶爾早洩現象。當射精過早的狀況頻繁出現,則表示男性發生了早洩問題。早洩不可輕視,這往往導致女性對性愛出現厭惡的情緒,拒絕性愛,並導致婚姻出現危機。

4、射精障礙:男性夫妻生活時發生射精痛、射精停頓、射精延遲,無法射精、性高潮減退後無射精現象。當男性射精不出、無法射精時就要懷疑是否出現了射精障礙的現象。射精障礙往往是性感覺閾值過高或器官病變造成,而射精障礙往往和其他疾病相聯絡,男性應當警惕。

以上是專家對勃起功能障的原因有哪些以及臨床表現是什麼的相關內容介紹,希望可以引起男性朋友的重視。專家表示,男性如果勃起功能障礙會出現性慾減退或性慾喚起困難等情況出現,嚴重者可導致陽痿,性冷淡等,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