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精怎麼樣才能治好呢

遺精的情況出現之後儘管對於人們的生活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如果長期頻繁的出現就是一種病態的存在了,所以必須要詳細的瞭解疾病的日常治療方法以及護理方案,儘快擺脫遺精問題對患者生活的困擾。

1、自我按摩法

用雙手手指分別依順時針與逆時針方向反覆輕輕按摩丹田穴(腹部臍下方2指)和腎俞穴(腰部最細處的背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開3指處),透過按摩這兩個穴位,可以幫助調整和改善性功能。

2、冷水沖洗法

在氣溫、環境允許的情況下,每晚臨睡前先用冷水擦身,然後用冷水沖洗陰囊數分鐘,有助於降低性神經的興奮性。開始時,沖洗的時間不宜過長,體質虛弱者慎用此法。

3、提肛運動法

坐在床上做收縮肛門的動作,酷似強忍大便的樣子,每晚睡前進行,每次可收縮48~64次。收縮時吸氣,放鬆時呼氣,動作宜柔和、緩慢而富有節奏,用力均勻。持之以恆,長期堅持下去必有效果。

4、靜力半蹲站樁法

挺胸直腰,屈膝作1/4蹲(大腿小腿彎曲度為120~140度),頭頸挺直,眼視前方,雙臂向前平舉,兩膝在保持姿勢不變的情況下,盡力向內側夾,使腿部、下腹部、臀部保持高度緊張,持續半分鐘後走動幾步,讓肌肉放鬆後再做。如此反覆進行,次數自定。每天早晨各做一回。隨著腿力的增強,持續時間可逐漸延長,重複次數亦可逐漸增加。

5、仰臥收腹臂腿上舉法

取仰臥位,兩臂伸直在頭後,然後上舉兩腿同時迅速上舉兩臂,使雙手和兩足尖在腹部上方互相接觸,上舉時吸氣,還原時呼氣。每天早晚可各進行一次,每次可做24~32下。隨著腹肌力量的增強,上述動作重複次數可逐漸增加。多數情況下的遺精,都是由於生活方面的因素所引起,這樣的情況下,及時調理的情況下,調理方式比較簡單,在排除病因的基礎上,透過上述中的運動方式即可恢復,但如果是病情較為嚴重的情況下,這些調理方式就顯得比較單一,效果不是非常明顯。

對於遺精的藥物治療在臨床當中效果不是非常明顯,所以患者可以採取以上的這些運動治療方式,不僅能夠有效的抑制病情,還可以起到強身健體的作用。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認真學習以上的練習方法,擺脫遺精病的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