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尿頻最好的方法

男性有很多原因是可以導致尿頻尿急的發生的。相信得了尿頻的人都不好受,下面我們來看下治療尿頻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男性有很多原因是可以導致尿頻尿急的發生的。相信得了尿頻的人都不好受,下面我們來看下治療尿頻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先去泌尿外科就診,需要做些相應檢查,最好去大醫院找專家。先要了解自己治療的情況和原因,才好對症下藥。

西藥治療:用阿莫西林,氧氟沙星,甲硝唑治療,另外嚴重的反覆發作的患者,可以進一步做個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看看對進一步的治療比較好。

偏方:偏方1:鹽2份,大蒜1份。共同搗爛,用油紗布包好,壓成餅狀,加熱後在中極穴、關元穴處敷。1次30分鐘,每日2次。

偏方2:小茴香、糯米適量。將小茴香加鹽,炒熟,研末,再將糯米蒸熟,以小茴香粉拌糯米飯食用,每日1次。

偏方3:蒲公英60克,水煎代茶飲。此方適用於小便頻數而腰痛。

偏方4:以核桃仁30克油炒,拌入切段之韭菜200克及蝦肉若干,用鹽調味佐餐。可補腎壯陽。

偏方5:豬膀胱一個,蓮子肉、芡實各20克,田七片6克或田七末3克,陳皮半片,煲湯或燉服。能補脾固腎,散瘀縮尿。

多喝水:多喝水,不要等到口渴時才去喝水。要養成即使口不渴也經常喝水的習慣。每日起床洗漱後,早餐前飲一杯水(200毫升--300毫升),溫開水最好。午餐、晚餐前半小時飲一些水,以保證各個器官分泌出一定的消化液,幫助消化食物,吸收營養。

注意飲食:平時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禁菸酒,少時酸甜食物,注意區域性衛生,要多活動避免久坐,注意要有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對疾病的好轉很有幫助。

當然了,凡是都應該從飲食和運動兩方面入手,這樣才好的快,希望這篇文章對大家有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