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黃疸型肝炎傳染

黃疸型肝炎能傳染病毒,傳染的程度大小與病毒的傳授途徑、活躍複製度等因素有關。

黃疸型肝炎是急性病毒性肝炎的一個型別,是由肝炎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消化道傳染病。

黃疸型肝炎會傳染病毒嗎?乳頭溢液

如果未發現明顯腫塊,只是出現乳頭血性或液性溢液也應及時就診,警惕乳腺癌的發生。

淺表淋巴結腫大

如果發現腋窩,鎖骨上出現淋巴結腫大,尤其是質地較硬,活動性較差的,應懷疑乳腺癌的可能。

乳腺癌患者最多能活多長時間

對於早期乳腺癌患者而言,主要取決於是否及時採取了恰當的治療手段。一般來說,早期乳腺癌癌腫較小,未發生擴散轉移,其最為有效的治療手段為手術切除。保乳手術是早期乳腺癌手術治療的一種重要方式,保乳術後進行常規放射治療,效果較好,經手術切除後的乳腺癌患者5年生存率達60%以上。

黃疸型肝炎傳染性的大小,是根據黃疸型肝炎病毒的傳播途徑、病毒侵入體內的多少、病毒的活躍複製及病程的長短而定的。此外,還與血中的黃疸型肝炎病毒脫氧核糖核酸和脫氧核糖核酸聚合酶的多少有關。對於糞口傳播的病毒性肝炎來說,這類肝炎病毒引起的黃疸型肝炎就是透過糞口傳播。

像乙肝、丙肝等病毒性肝炎引起的黃疸性肝炎都是具有傳染性的,不過乙肝、丙肝不會透過正常的接觸造成傳播的,這的主要的傳播途徑是血液、性生活以及母嬰傳播。不過如果是病毒性肝炎如甲肝、乙肝、丙肝等引發的黃疸性肝炎,因為病毒性肝炎有一定的傳染性,所以黃疸性肝炎也可能將病毒傳染給孩子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