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精是怎麼回事 如何應對

如果出現白天遺精的現象,肯定會令很多男性感到詫異,其實這就是滑精。那麼,滑精是怎麼回事?

如果出現白天遺精的現象,肯定會令很多男性感到詫異,其實這就是滑精。那麼,滑精是怎麼回事?

滑精是指夜間無夢而遺,甚至清醒時精液自動滑出的病症。滑精是遺精的一種,是遺精發展到了較重的病態階段。滑精是遺精的一種,是遺精發展到了較重的階段。在隋唐以前醫家認為遺精是虛勞所致。有“夢失精”、“夢洩精”,“精漏失”等不同病名。

有些少年在大白天莫名其妙地“遺精”,這準確地講叫“滑精”,它發生在清醒時;而在睡眠時做夢中發生的遺精,則稱做夢遺。長時間的滑精對身體有害,常可導致頭暈腦脹、腰痠腿軟、心慌氣短、精神萎靡、體倦乏力等症。

滑精不論次數多少都應視為異常。體質虛弱,長期患有慢性病或腰脊髓刺激性損害、嚴重的神經衰弱、過度疲勞或精神緊張、精阜發炎等,都可能引起滑精。

滑精怎麼辦

滑精雖然看上去是小毛病,但是長時間的滑精對患者造成的危害也很大,它容易導致患者出現頭暈、心慌、氣短、精神萎靡等現象,那有了滑精怎麼辦?採取什麼方法治療?

滑精需要及早治療,症狀嚴重的要及時到醫院診斷治療,以免造成其他更嚴重疾病的出現。

治療滑精首先,積極治療原發疾病,原來的疾患治好了,滑精自然會銷聲匿跡。

其次,是調整生活方式,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放鬆身心,滑精也會相應減輕或消失。

再次,可進行冷水浴的治療,即每天用冷水沖洗陰囊1—2次,每次2—3分鐘。

此外,還可以到醫院開些中成藥服用。平時多鍛鍊。按質按量吃好三餐,調整好作息,減輕心理壓力,滑精現象就會慢慢消失。

如情況較嚴重建議還是去醫院做個檢查。

滑精的情況並不是很複雜,沒有很嚴重的後果,關鍵是要搞清楚自身的狀況,合理的進行應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