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刮宮手術流血多久

刮宮術後一般陰道會少量間斷性的流血3-7天。如果陰道流血時間長,大於7-10天以上,或者陰道流血量多,明顯多於月經量,需要及時B超檢查,瞭解宮腔恢復情況。一般是以下三種因素導致異常的陰道流血:一、宮腔內有殘留。二、子宮術後不良。三、炎症。根據B超檢查的結果,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案,如果宮腔內沒有明顯的殘留或者宮腔殘留<1cm以下,可以口服縮宮藥促進子宮收縮,有時藥物可以促使它排出來,有時會隨著下次月經血排出來,如果宮腔內殘留>1cm以上,並且在陰道流血量多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刮宮治療,否則陰道流血時間長或者陰道流血量多,增加感染以及貧血的風險。

刮宮手術後,最重要的一點是在兩週內防止性生活和洗澡,以防止感染。因為手術後身體會很虛弱,免疫力會下降,子宮頸也處於半開狀態,這很可能引起細菌感染,從而引起婦科炎症。還要注意,任何手術後都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同時要放鬆,飲食上要注意加強營養,可以吃一些肉類和蛋奶,豆製品等,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吃生冷,辛辣的產品。

刮宮手術後,會引起子宮內膜損傷,並會出現少量出血,此時可能會損害身體的活力。建議多吃紅棗和粥,包括一些雞湯,高蛋白和高營養的食物,這些都可以補充身體的活力,促進子宮的恢復。同時,在手術後,您可以進行適量的活動。不要在床上休息。適當的活動可以幫助排出子宮腔充血,也可以幫助子宮恢復。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調理好自己子宮有利於懷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