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在初期會出現什麼樣的症狀

隨著尖銳溼疣的傳播速度越來越快,人們的性思想也日漸開始轉變。目前,國內被尖銳溼疣纏上的人越來越多,已經引起了國際醫學界的關注。對此,很多患者在被尖銳溼疣纏上之後,都會對尖銳溼疣的初期治療非常感興趣。下面就讓專家為大家介紹,尖銳溼疣在初期會什麼什麼樣的症狀?

尖銳溼疣在初期會什麼什麼樣的症狀?

1、尖銳溼疣患病初期,患者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覺,身體既不痛也不癢,毫無知覺,面板也完好無損,即便是體質較差的尖銳溼疣患者,初期症狀也不過是輕微的面板丘疹罷了,過段時間,尖銳溼疣慢慢嚴重起來,早期症狀就會越加明顯。

2、尖銳溼疣初期症狀——疣體,起初是紅色、淡紅色小米粒大小贅生物,贅生物的表面柔軟,頂端尖翹,會越長越大,等贅生物發展為乳頭大小時,就是完全成型的溼疣早期症狀。這些疣體表皮浸潤,膿液堆積,惡臭陣陣,形如菜花或雞冠花。

3、尖銳溼疣初期症狀是面板長疣體,患者的尖銳溼疣發病早期,面板會有數個針頭大小的損害。損害多發於男性包皮繫帶、冠狀溝、包皮、尿道、陰莖、肛門周圍和陰囊等處。出現尖銳溼疣早期症狀後,如果患者抓撓患處,將疣體撓破,會讓溼疣繼發感染,化膿,變為扁平溼疣或更大的疣體。此時大部分人的患處會有瘙癢和疼痛之感。少部分患者仍將毫無感覺。

專家表示,尖銳溼疣發病初期是治療的黃金時間,大家在發現尖銳溼疣之後,千萬不要耽誤疾病的治療時間,以免導致疾病惡化的情況發生。另外,大家在治療尖銳溼疣時,應攜帶家人一同檢查和治療,避免再次交叉感染,給各位的身體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