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偏方治療高血壓效果佳

  治療高血壓的偏方

  1、吃楊桃,每天飯後半小時吃一個。每天一杯芹菜汁,大概堅持半年就會好起來了。

  2、芥末煮水洗腳可降血壓。將80克芥末面放在洗腳盆裡,加半盆水攪勻,用爐火煮開,稍涼後洗腳。每天早晚1次,1天后血壓就可下降。

  方法是:把水燒開,放入兩三小勺蘇打,等水溫能放下腳時開始洗,每次洗20~30分鐘。我洗了5次後很是見效,至今已有十餘年了,高血壓一直未犯經常吃些大蒜:每天吃2―3瓣大蒜,是降壓的最好的簡易辦法,對一組415人的研究調查表明,食用600―900毫克蒜泥,平均降壓11個毫米汞柱。大蒜可幫助保持體內一種酶的適當數量而避免出現高血壓。

  3、洋蔥炒瘦肉可防動脈硬化。洋蔥150克、瘦肉50克、醬油、油、鹽、味精知適量。

  洋蔥切片、肉切絲。放油→炒肉→洋蔥→調料。

  4、海帶綠豆湯可治高血壓。海帶150克,浸泡、洗淨、切碎;綠豆150克洗淨。共入鍋內煮至爛熟,用紅糖調服,每日2次。

  5、芹菜苦瓜湯治高血壓。芹菜500克段)、苦瓜60克片),二者同渚湯飲。

  芹菜也紅棗300克、3-4枚)渚,治高血壓頭暈、目眩、耳鳴、心悸、易燥、失眠多夢等症。

  6、胡蘿蔔粥防止高血壓糖尿病)。

  7、鮮芹菜汁。芹菜200克洗淨,用沸水燙2分鐘,切碎用紗布絞汁,用砂糖調服,每日2次芹菜,能降血壓,平肝、鎮靜、解痙、止胃吐、利尿等,對眩暈頭痛病、顏面潮紅精神興奮的高血壓患者適用。)

  8、蜂蜜水潤便降血壓。

  9、醋浸花生米。生花生,精醋適量,倒醋浸泡7天,早晚各10粒,待血壓降後可隔日服用。

  具有清熱等功效,可治高血壓症,對保護毛細管壁,阻止血栓形成都有較好作用。

  10、黃瓜藤湯治高血壓。1把瓜藤→洗淨→切段→水煮。日2次,清熱利尿。

  高血壓的症狀

  1、頭疼:部位多在後腦,並伴有噁心、嘔吐等症狀。若經常感到頭痛,而且很劇烈,同時又噁心作嘔,就可能是向惡性高血壓轉化的訊號。

  2、眩暈:女性患者出現較多,可能會在突然蹲下或起立時有所感覺。

  3、耳鳴:雙耳耳鳴,持續時間較長。

  4、心悸氣短:高血壓會導致心肌肥厚、心臟擴大、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這些都是導致心悸氣短的症狀。

  5、失眠:多為入睡困難、早醒、睡眠不踏實、易做噩夢、易驚醒。這與大腦皮質功能紊亂及自主神經功能失調有關。

  6、肢體麻木:常見手指、腳趾麻木或面板如蟻行感,手指不靈活。身體其他部位也可能出現麻木,還可能感覺異常,甚至半身不遂。編輯本段患者中風前症狀

  7、頭暈:反覆出現瞬間眩暈,視物旋轉,幾秒鐘後便恢復常態。醫學上稱為TIA,也就是短暫的腦缺血發作。

  8、肢體麻木:出現肢體麻木、活動不便的異常感覺。

  9、精神改變:如嗜睡,或性格一反常態,變得沉默寡言,或多語急躁,或出現短暫智力衰退。

  10、眼睛突然發黑:單眼突然發黑,看不見東西,幾秒鐘或幾十秒鐘後便完全恢復正常,是腦缺血引起視網膜缺血所致。

  結語:上文中介紹了一些關於治療高血壓的偏方,這些食材基本都是我們日常常見的一些東西,所以各位高血壓患者朋友可以自己學著做。還有小編還介紹了一些關於高血壓的症狀,遇到這些症狀時,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