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牽引器有用嗎

頸椎病患者選擇治療頸椎病的輔助器械是很不錯的選擇,但患者在使用之前,一定要諮詢醫生的建議,根據自己的疾病症狀,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器械,不要盲目從眾,以免適得其反。

這些是有一定輔助療效的,但是不建議就是說患者自己去做買這種頸椎牽引的,因為有的頸椎是頸椎管的狹窄,你要是牽引的話,它會導致椎管更窄,那樣壓迫脊髓風險是很高的,這就是說有一些型別的頸椎病,要做按摩之前一定要找大夫看一下,就是我們醫院按摩科的大夫如果給患者做頸椎按摩之前,他一定要求患者拍一個頸椎核磁,看看是否有頸椎管的窄。

所以說如果排除頸椎管窄,你也可以自己買一些牽引的裝置,但是大部分頸椎病的病人,如果你需要長時間低頭,或者是伏案工作,或者長時間對電腦的時候,其實我是建議大家多用用這些頸託什麼之類的東西的,尤其當你發病的時候戴一戴頸託,給頸椎一個休息的機會,這樣能夠讓你疼痛麻木這些症狀早早的恢復過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