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痤瘡的方法都有哪些?


  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治療痤瘡的方法已經有很多種了,雖然不是每種治療方法都可以治癒痤瘡,但是還是緩解症狀的。中醫治療痤瘡就是其中副作用較小的一種方法,就是治療速度慢一點,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一下中醫治療痤瘡有哪些方法?

  痤瘡的中醫治療也是要因人而異,不是所有的痤瘡患者都是適合的,有些患有痤瘡的朋友,也許過一段時間會自動痊癒,但是對於中重度的痤瘡這就是不可能的,必須要進行科學治療,中醫治療痤瘡講究內外兼治,可以有很好的效果,讓患者恢復原本的美貌,青春的活力再現。

  痤瘡的中醫治療最大的優勢在於不像西醫治療那樣容易造成副作用,讓痤瘡患者還要承受一些其他的痛苦,中醫中,如果是肺經蘊熱怔的痤瘡患者,那麼治療時要以清肺涼血為主,常用的方劑是枇粑清肺飲,主要藥物有:枇粑葉,桑白皮,知母,黃芩,銀花,赤勺,生地,生石膏,生甘草等。如果是脾胃溼熱證患者,治療以清利溼熱為主,常用的方劑是芩連平胃散,主要藥物有:黃連,黃芩,白朮,厚朴,蛇舌草,茵陳,六一散,生甘草等。

  現在大家都應該瞭解中醫治療痤瘡透過哪些藥物治療了,這種方法雖然沒有西醫治療那麼快,但是隻要你堅持下來還是有療效的。另外大家治療痤瘡千萬要到正規醫院接受治療,可不要自己去藥店買一些中藥吃,這樣安全是沒有保障的。

?<-r-><-n-> ? ? ? ? ? ?<-t->祛痘親身體驗<-r-><-n-> ? ? ? ? ? ? ? ? ? ? ? ? ? ? ? ?<-t->中藥去痘,第一次嘗試,還在期待中~~ ? ? ? ? ? ? ? ?<-t->做了射頻祛痘有一年了,完全沒有復發, ? ? ? ? ? ? ? ?<-t->剛剛做完兩次光子祛痘,效果挺不錯!堅<-t-> ? ? ? ?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