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栓閉塞性脈管炎如何治療

血栓閉塞性脈管炎透過微創的方法能達到一個比較好的治療效果。首先採用三合一的方法,第一球囊擴張,其次用血栓抽吸,第三會使用一些射頻導管,不讓血管產生持續痙攣,獲得一個更久的通暢率。

血栓閉塞性脈管炎的話在幾十年前的話沒有太多的治療的方法,那麼最近的一兩年我們才找到了一些合適的方法,因為剛剛講了血栓閉塞性脈管炎的話,它的病變範圍很廣泛,對於我們外科來說進行搭橋是不太現實的一種方法,而且損傷也很大。那麼我們現在透過腔內的一些方法,就是透過微創的方法也能達到一個比較好的治療效果。我們首先現在採用的是一種就是三合一的方法,首先是球囊擴張,其次是用血栓抽吸,把裡面存留的血栓樣物吸出來。第三個會使用一些射頻導管的一個使用,那麼使我們異常的血管的這種神經支配減弱它,不讓它這個血管產生持續的痙攣,這時候我們可能會獲得一個更久的通暢率。

那麼目前的話我們中心也進行了一年大約有將近一百例的這種血栓閉塞性脈管炎的這種處理,那麼其中有百分之七八十獲得了比較良好的這種臨床的效果,就是剛才我說的三合一的效果,當然我們醫院還是一箇中醫院,我們除了進行這種微創的手術操作之外的話,一些中醫中藥的使用的話,也能夠減少我們血管再閉塞疾病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