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急性陰道炎的危害方面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需要注意陰道炎這種疾病的發病特點,一旦患上這種疾病會有很多的危害,平時大家需要注意儘早瞭解這種疾病的發生,而且要注意避免造成白帶異常,下腹墜脹,那麼患上急性陰道炎的危害都有哪些呢?

急性陰道炎會有哪些危害呢?

1、如果只是單純的急性陰道炎,沒有接觸性出血、白帶異常、下腹墜脹等不適症狀,宮頸細胞學檢查正常,是不影響女性生育的,但如果同時伴有炎症就可能影響受孕,需及時治療。

2、如果沒有接觸性出血、白帶異常、下腹墜脹等不適症狀,宮頸細胞學檢查正常,就可以懷孕。即使急性陰道炎患者存在輕微的炎症,是不會對受孕造成影響,所以輕微的急性陰道炎女性可以生孩子。

3、急性陰道炎嚴重者受孕是有一定影響的。其實大多數急性陰道炎並非真正的病理性糜爛,而是在激素水平波動的調節下,宮頸外口被周圍的柱狀上皮所覆蓋,形成表面呈顆粒狀、有一定光澤的紅色區域,看起來就像真正的糜爛,但其實只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而不是一種疾病。

陰道炎的症狀主要有什麼呢?

1、細菌性陰道炎:白帶增多,灰白色,稀薄,呈泡沫狀。陰道黏膜充血,散見出血點,外陰瘙癢並有灼痛感,陰部惡臭。

2、滴蟲性陰道炎:白帶增多,呈乳白色或黃色,有時為膿性白帶,常呈泡沫狀,有臭味,嚴重者有血性白帶,尿痛、尿頻、血尿。

3、宮頸糜爛:由慢性宮頸炎引起,白帶量多,色黃膿樣或黃色,腰腹墜脹或陰癢,食少神疲,面色少華,根據糜爛面積大小,可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三種。

4、老年性陰道炎:白帶增多,色黃,呈水狀,嚴重時呈膿性,有臭味,有時可有血性或伴點滴出血,外陰有瘙癢或灼熱感,幹痛,下腹部墜脹,波及尿道時,有尿頻、尿急、尿痛等。

5、非特異性陰道炎:陰道有下墜感,灼熱,伴有盆腔不適及全身乏力。陰道分泌物增多,呈膿性、漿液性,有臭味。由於分泌物刺激尿道口,可引起尿頻、尿急、尿痛。

溫馨提示:大家需要儘早瞭解這種疾病的發病症狀,並且要注意調理方法,合理的進行治療,避免造成身體灼熱,而且要注意調理,有效地進行鑑別診斷,避免造成更多危害,也要注意避免導致尿頻尿急,儘快檢查,對身體康復有好處,希望大家儘早認識。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