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炎能同房嗎

子宮內膜炎是治子宮內膜的炎症,是女性眾多婦科炎症中的一種。那麼子宮內膜炎能同房嗎?

子宮內膜炎的患者是不能同房的,此時同房容易是病情加重,因此建議要積極治療,夫妻雙方要注意節制自己的情緒。

子宮內膜炎困擾了著很多女性朋友,就子宮內膜炎能不能同房的問題來說,也是眾多患者都很想知道的問題。

急性子宮內膜炎同房易引起炎症進一步擴散,而且陰道分泌物增多、腹痛、腰痠、墜脹等病痛存在,女方對性興趣下降和乏味。即使炎症被控制,剛恢復性生活也不宜次數過多,以免盆腔充血、抵抗力低下時再次發病慢性者由於平時腰痠背痛,性生活又使症狀加劇,白帶增多,腹痛、腰骶部附脹加重。

為了女性的身體健康,子宮內膜炎的女性患者應注意在患病期間和治療期間都應避免房事,畢竟只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女性朋友日常生活應有定期做婦科檢查的習慣,對於有可能存在的婦科疾病應做到早發現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