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大概出血幾天呢

自然流產是想要當媽媽的女性都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情,通常懷孕的高興勁兒還沒有過去呢,卻又這麼快的面臨自然流產的殘酷的現實。這的確是一件很令人悲傷的事情,一般流產過後的子宮的內膜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受損,女性的內分泌系統也是會發生紊亂的,繼而出現月經的週期不準確等症狀的,那麼自然流產大概出血幾天呢?在這裡分析一下。

1、自然流產大概出血5-7天左右的,這是子宮的自我保護的作用的,透過出血的方式把子宮內部的異物排出體外,這樣也是可以有效地刺激宮縮的,從而促進子宮的恢復。建議自然流產後,也是要服用一些藥物的。

2、自然流產後,建議還是要到醫院去做一些檢查治療的,因為有的流產會出現不全流產的,會導致流產後,會持續的出血的,量也不多,但總是斷斷續續的流不乾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做b超檢查一下的。

3、如果b超檢查是不全流產的話,那就需要再次的進行清宮的手術了,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透過手術的方式來做的人工流產。否則時間長了,一直出血的話,輕的會導致貧血,嚴重的則是有生命危險的。

關於自然流產後大概出血幾天的問題,這個具體要看自然流產是完全流產還是不全流產的,如果不全流產則是流血時間比較長的,如果是完全流產的話,則是一個星期左右也就不流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