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後吃回奶藥好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來說,引產後可能會導致漲奶,這種現象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對於一般的引產的女性都會有這種情況的,所以您不要太擔心,但是漲奶的時間長短是和每個人的體質有關係,一般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漲奶的時間也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在引產後漲奶最長不會超過一個星期,建議不要吃藥,吃藥對身體不好。

1、在引產以後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第一個方面是要注意休息,在引產以後,最少要休息兩個星期以上,才能去工作或者做一些比較多的家務,所以,一定要在兩個星期內好好的休息。

2、第二個方面是在引產後適合靜養,不適合進行任何劇烈的運動,在引產後最好是臥床靜養兩個星期,在第二個星期可以適當的下床走動走動,但是不要進行跑步之類的劇烈的運動哈。

3、第三個方面是不要吃補品,在引產以後身體確實是比較虛的,但是對於引產後的女性來說,並不是越補越好的,吃一些太補的補品,會不利於子宮內淤血的排出的哦。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如果發現流血過多或者感染時,一定要及時治療。

3、過了一個月一定要回醫院複查,平時夫妻生活要做好避孕措施。

一般來說,引產後可能會導致漲奶,這種現象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對於一般的引產的女性都會有這種情況的,所以您不要太擔心,但是建議您不要吃藥,吃藥對身體損害比較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